毛梨求斯

脑洞神秘 喜欢挖坑

倒贴

倒贴是这篇文的简称

内有红叶接客描写,不能接受的小白莲和红叶厨请勿食用!请勿食用!请勿食用!!!!!!!


一、

     深夜十二点,坐拥半个山腰别墅的灯已经熄了大半了。一个黑色矫健的身影准确的绕过每个来往的佣人,就在手快要碰上门把手的时候,灯“啪—”的一下子亮了。

     “酒吞童子,这么晚是要上哪去?”

    酒吞看着一脸和善的微笑站在他面前的大哥,从头到脚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酒吞童子天不怕地不怕,最怕两个人,一个他妈,一个他大哥一目连。

       一目连大他五岁,小的时候跟一目连玩弹弓的时候不小心把石子弹到他眼睛里了。酒吞吓得七荤八素,哭得整张脸跟头发一样红,接着被他妈打了个半死。后来一目连去医院检查了之后右眼被包了将近一年的纱布,也算是名副其实了。其实酒吞知道一目连眼睛早就好了,这家伙精着呢,每次酒吞一不听话就开始捂着右眼哼哼,一试一个准。

    酒吞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笑着说:“哦,狗子失恋了,要我去陪他。”

    “大天狗失恋了关你什么事啊,大半夜不睡觉你要给他当媳妇啊?”一目连瞥了酒吞藏在身后的包:“哟呵,嫁妆啊?”

    “........哥,我是异性恋......”

    “异性恋啊,那今晚你妈给你看的那些女孩子你怎么都没有一点表示啊。”

    “哥!”

     酒吞有些着急了,他不就为了这事才想出去避几天嘛!天天催婚不知道的都以为他四十岁了!一目连一生没什么爱好,就喜欢逗他两个弟弟,特别是酒吞,逗起来特别开心。

     他挥一挥手,让开了一条路说:“走吧走吧,你妈要是问起来我可不保你。”

     酒吞大步向前豪迈的拍了拍他哥的肩说:“谢谢大哥!”


     一路小跑出别墅,守门的警卫一点都没诧异他的出现,想必是一目连早就通知过了。酒吞心情愉悦的坐上大天狗开来的黑色兰博基尼,顺口吐槽了一下:“狗子,你车尾那倆小翅膀还在呢。”

    大天狗一脸正义的说道:“这是信仰。”

    酒吞呸了一声,把包随手往脚下一丢,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说:“走,去往忆,本大爷带你见世面。”

    大天狗对酒吞一副【本大爷第一屌】的早已习以为常,默默地发动车子,走了。



    大江山黄金区

    黄金区是大江山整个城最豪华的区,连块地砖都散发着铜臭味,往忆夜总会就在这儿。

    大天狗随手把车往路边一停,潇洒的下车了。他停车都是看心情停在划线处的,反正这个区应该没有那么不上道的人连他的车都不认得。

    他俩刚进了门,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水味,酒吞皱了皱鼻子,他一向不喜欢这种刻意去造作出来的味道。

    “诶呀诶呀,这不是酒吞童子和大天狗吗。”安倍晴明从楼梯上看下来,像只老狐狸一样的笑着。安倍晴明是这家夜总会的老板,势力不明,但能在黄金区这种地方开夜总会说明还是有些手段的。

    酒吞童子毫不客气的说:“死基佬,你的品味还是那么重啊。”大天狗则是礼貌的跟晴明点了点头,就算是打了招呼。

    “酒吞童子还是一样的毒舌呢。”安倍晴明不以为意

    酒吞没心情跟他打哈哈,问道:“红叶呢?”

    晴明把折扇抵上下巴,想了想道:“红叶今晚有客人。”

      酒吞一听气得火冒三丈,怎么说红叶也是他心头明月光,被大江山财阀的二少爷垂青还去接客是不是不太好?!“马上叫她出来陪我!”看看,少爷脾气出来了吧。

    “我说酒吞童子,你总得遵守个先来后到吧。”安倍晴明无奈的说,酒吞为了追红叶跟他这里的常客闹事闹得还少吗!关键是人没追到最后还是他来赔笑脸,真当全天下都是自己的了。

    “先来后到个屁!本大爷最大!”酒吞恼火的说

       安倍晴明真想把这混蛋捆起来给他哥送回去了,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大财主呢,“那你先去房里等等,看个节目先怎么样?”

      酒吞虽然不爽,但还是答应下来了,再争下去隔壁的大天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虽然追着人家妹子,但他还没放下脸皮呢。

    

    

    服务员带着酒吞和大天狗去了一个豪华包间,大天狗一听这是酒吞的专用房,就猜到了他没少来这里。“你对那个什么红叶的,还真上心啊?”

    酒吞一个往沙发上就是一个葛优瘫,懒懒的说道:“那是你没见过她,她的善良,美貌,身姿都是天下第一。”

    大天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还美貌和身姿呢,估计这傻逼全是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就缠上了。

      倆哥们一时之间无话可说,就在这时,包厢的门“咿呀”的一下被推开了,酒吞一脸欣喜的抬起头,看见来人之后到嘴边的红叶愣是给吞回去了。

      推门进来的人一身肥大宽厚的衣服,白色的长发乱糟糟的披在身上,看不完整张脸,声音倒是挺好听,“你好,我是安倍晴明先生安排过来的。”

    怎么是个男人?!酒吞震惊脸。安倍晴明就给他安排了那么个小乞丐?!

       一边的大天狗觉得势头不太对,再待下去可能就是有色节目了,他可是正经人,可不想跟酒吞玩那么疯。他站起来整整衣服,拍拍酒吞的肩,给他一个祝你好运的眼神后就推门走了。

    


       推开门进来的茨木童子觉得场面好像不太对,安倍晴明不是打过招呼了吗,那个红色头发的男人一脸吃惊和浅金色头发男人一脸无奈是怎么回事。但是安倍晴明给他的任务他就要做好,

       这么想着,人已经走到沙发边开始脱衣服了。

       酒吞觉得生无可恋,怎么来了个小乞丐一声不响就开始脱衣服了,皱着眉头道:“停停停,我不是gay。”

       茨木觉得奇怪,他是不是gay关他什么事啊?转头一想,嗷,可能当他是卖的了,便回答道:“我不是卖的,安倍晴明先生安排我来给你表演节目。”

       酒吞一听,有点好奇了,这小乞丐还会表演节目?

       茨木三下五除二把身上肥大的外套和裤子全脱了,酒吞一看,里面还穿着一条紧身裤和一件t呢!身材嘛......纤细修长,当模特可以赚翻天那种。

    “诶,你为什么套那么多衣服啊。”对外人都是一副冷漠脸的酒吞童子今天的戏特别多。

    “打肿脸充胖子,怕别人看我瘦,欺负我,虽然他们都打不过我,但是我会累的。”得,小乞丐变小话痨了。

       茨木一边说一边从手腕拿出一根皮筋开始扎头发,酒吞饶有兴趣的问他:“你要表演什么节目?”

       茨木右手不太方便,有些费力的扎完头发之后对酒吞说道:“钢管舞。”

       酒吞愣住了,那张小脸,清秀清秀的,没有一丝女气,却是有令人惊艳的感觉。

     “你叫什么名?”

     “嗯?我叫茨木童子。”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