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梨求斯

脑洞神秘 喜欢挖坑

倒贴的公子哥们

嗨呀 你们好呀 我胡汉三回来啦∠( ᐛ 」∠)_

有没有人想我有没有人要举高高要抱抱的

这次是有一个超好的脑洞,实在憋不住了又重操旧业,顺便为我下周一要考的土力学加加持

废话不多说,先看一看设定吧



题目:倒贴的公子哥们

设定:

酒吞童子:大江山财阀的二少爷 上有一哥一目连下有小弟夜叉

茨木童子:下城区摸爬滚打出来的小鸭子 卖艺不卖身那种小鸭子

鬼女红叶:和茨木童子同一家夜总会的小姐姐 卖艺又卖身那种小姐姐

大天狗:酒吞童子好友 爱宕山医院大公子 下有一妹花鸟卷

小鹿男:大江山黄金区交警

安倍晴明:往忆夜总会的老板 收留茨木童子的人 鬼女红叶的爱慕对象

源博雅:往忆夜总会的老板娘

神乐:源博雅的妹妹


第一集试看:酒吞童子为了躲他妈的催婚轰炸,带着大天狗来大江山黄金区的往忆夜总会“散散心”。

酒吞童子认为他在那里遇见了他的白月光朱砂痣枕边人未来的大江山财阀二少奶奶———鬼女红叶。正要泡一泡,身边却突然杀出来一个白发“壮汉”他说他叫茨木童子…………本大爷管你叫茨木童子还是茨金水火土童子敢打扰本大爷泡妞就打爆你的狗头!

让我们看看大天狗收获了什么,嗷,一张罚单———违规停车。“臭小子你知道爷爷我是谁吗”小鹿男反问他,“你知道为什么交警大队的人派我来管黄金区吗” 大天狗乐呵一下,抱臂问他为什么心里想着等这小子讲完就把他揍上天。小鹿男乐呵一笑“因为我跑得快啊。”呲溜的一下 只剩大天狗和罚单站在原地了。大天狗:cnm




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啦 不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当我的网瘾少女∠( ᐛ 」∠)_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