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梨求斯

脑洞神秘 喜欢挖坑

【酒茨】倒贴(番外一)

下周还有一科考试 先拿番外凑个数吧

茨木虽然是个七尺男儿,但是有个毛病———气血不足,有时候夏天都是手脚冰凉的,茨木这破小孩可没把这当病,还愣是觉得自己是夏天的移动空调简直美滋滋了。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这一幕,茨木百般无聊的坐在树荫下看酒吞打篮球,酒吞虽然是个二世祖,但人家可不是好吃懒做的二世祖,不然那八块腹肌和操晕茨木的精力哪来的。茨木脑海里还在想着如何让酒吞减少运动好让他减少每天在床上折腾自己的次数,酒吞就拍着篮球满头大汗的过来了。

“真热!”酒吞接过茨木递过来的水猛灌了一口

茨木看着跟水里捞出来一样的酒吞,眼睛“噔”的一下亮了,献宝似的问:“挚友,你很热?”

“废话!”,酒吞瞥了一眼茨木,这细皮嫩肉的傻逼又想到什么了呢,眼睛很摁开关一样想亮就亮的。

茨木笑嘻嘻的伸出手,抓住了酒吞温度有些高的手臂……

“嘶———”冰凉的触感让酒吞打了个激灵,随即骂道:“你怎么回事!手这么冰!”

“厉害吧这个技能嘻嘻,小时候穷,热疯了的时候大家都往我身上贴!都夸我凉快呢!”茨木说着又把另一只手抓上去。

酒吞想了一下他的白色毛球傻乐呵的招呼着“快来呀~我身上凉~”脸都黑了。把他的手从手臂上扒下来,拎起人就走:“什么破技能,我带你去看医生!”



医院

大天狗瞥了一眼,甚至都没坐下,悠悠的说:“这是气血不足,气虚,把红枣当零食吃就好了。”
然后悉悉索索的给酒吞列了几个补气血的食品。
茨木一听,毛了,这是坐月子的女人才吃的!他一个男人吃个屁啊!茨木最讨厌药膳,暗自打算着以后要吃就趁酒吞不在的时候倒掉!

酒吞一看就是知道茨木在打什么小九九了,给了茨木一个毛骨悚然的微笑:“狗子跟我说,这会影响到我们深夜情感交流的次数,所以你放心,以后每天到点喝药的时候我都会好好看着你的。”


评论(7)

热度(82)